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Relation Entry

何以解忧?

唯有杜康.........

=.=

滚!大冷天的在这里装什么文艺,杜康,还红星二锅头咧

囧rz....(这个人真是疯了,被打)

FC2这地方真是几天不耕耘就会杂草丛生荒芜一片啊.

是的,从温暖的如同夏日一般的广州回到了寒冷依旧的武汉,我作业地狱一样的人生也进入到了第二个篇章的起始......说好14号发vocaloid鬼娘系列的第二弹的,结果真的成了烟雾弹我不是故意的才怪......

冷冷冷死了......

lulusb01.jpg

lulusb02.jpg

呃如此纯良的zero......虽然不够不过鉴于此人本性善良(大误!)我还是很喜欢的.自我到达武汉的那刻起,某桶就念念不忘她的lulu......盒蛋虽小做工颇好,重要的是在这个女体手办泛滥的年代收个男人是多么的不易这种艰辛我相信广大同胞都是可以理解的(我在说啥囧)

3月就要搬家了,不过我大概没办法回去帮忙,爸妈又得辛苦了~回来之前把以前买的杂志都清理了一遍,喜欢的插图都给刮下来了,其他的虽然很不舍但是搬起来更麻烦于是就决定卖废品了.新家比现在住的房子要小,也没了院子和地铁,总觉得乐趣会少了很多......但是既然父母都决定了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争取以后找个合适的工作加入还贷队伍orz.....

今天上课上得头疼要死,然后是明天就得交作业,真是天昏地暗啊T口T......
不要以为我真的把家族本的事情给忘了,插图的话草稿我也画了一些了,我更希望自己也好,血猫你也画点故事吧咱们还是要有点进取精神的嘛5555555

看了萱草主催的DH工口本,还蛮喜欢的,看得到大家对DH满满的爱,于是几时我也能把家族本给纠结出来嘛,都20几岁的人了不能一点毅力都没有呀!

昨天晚上仿佛抽搐一般,突然看起了bleach.这是我始料未及的= =||||还很high的从190话开始看~然后我发现原来除了银魂,bleach我也可以随便点一集看得很大的劲,就好像寒假在家每天看柯南一样囧.

最后让我嚎叫一句:怎么办呀我不想爬墙但是人家好想画乌织银菊黄泉嘛!!kaito看来你注定是要被辜负和遗忘的人啊~拍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一宅
Relation Entry

Comment

Re: 何以解忧?

哈哈哈哈
突然觉得kaito君泪流满面了~
拍肩~~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速速过来陪我~
恩~今晚临幸~~哈哈哈哈哈哈~~
  • 2009⁄02⁄18(水)
  • 11:04

Re: 何以解忧?

哇塞...我们灵犀了= =||||

我看柯南都看疯了...
  • 2009⁄02⁄19(木)
  • 15:06

Re: 何以解忧?

to 包

被刻薄老师害了,现在画同人和画作业一样苦手orz.....


to 蘑

啊啊啊 其实那个很治愈的=3=!!刘杰的声音哈治愈!!不过我更喜欢平次,我爱皮.....
  • 2009⁄02⁄19(木)
  • 20:03

Re: 何以解忧?

我回来了!O(∩_∩)O哈哈~
  • 2009⁄02⁄21(土)
  • 22:05

Re: 何以解忧?

哦,露露胸你真萌~~
  • 2009⁄02⁄24(火)
  • 21:04

Trackback

http://kyoya520.blog120.fc2.com/tb.php/97-2c7e3625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