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地狱!何时才是个尽头?!

这几天练车都是从早到晚,于是手臂晒得漆一片。= =

啊哟,其实这也没什么,因为教练对我还蛮好的,不打不骂,所以我练的也很HAPPY~

没有跟陈一起练了,原本以为会很无聊的,没想到能碰到谈得来的人,哈哈。

虽然每天都是20来个人,练不了几下,不过本人自我感觉比较良好,也报名下个礼拜考试了。

一切就这么顺利的进行着......

之前一直觉得阿包很童姥,现今又碰到个。

练庄的时候貌似有见过那个女生,还蛮漂亮的,在一群大妈里真算一朵闪亮的鲜花了。

人也很秀气,车开的也不错。今天在车上聊天,她说要给自己女儿买双红布鞋,于是一车的人都囧了.....

“虾米?你30岁?!!”

“是呀,30了,生了个丫头呢~”

尼加拉瓜瀑布汗= =|||||

我一直以为她应该是23,24岁左右~结果她竟然30了都结婚了伢也生了还要跟她丫头买红布鞋.....

包,我已经预见你的未来了....不过她比你强点,至少她看起来还有24....你加油哦~~争取能长到20面相就可以了~~

我是练车的人里面最小的一个了....这次碰到个同年的宅男。

话说他登场方式真耽美呀~~穿一粉红T恤坐在酷男的摩托后座上,那一脸“纯真”的笑容无不招告众人:此乃受君也。

然后当他拿出PSP,我就晓得以后练车不会无聊了~~哇咔咔。

不过晓得他本质是个伪叔叔的loli控之后就很汗了......跌么~他那里好多克利用资源呀!

于是搜刮了MF的新歌,铃声......雪莉女王万岁啊~即使我们都moe“娘娘”的广告~

反正聊着聊着,发现对方都玩COS以后就囧了~~他还认得叶子和珊....这是什么世界....

每天20多人用一部车练,是很烦,好在今天驾校的人气王殷教练来带我们练半天,于是大家都很开心~~(大家都是殷教练的粉丝~~)

不过这让骆教练不爽了,接着就直接导致,宅男明踩大了油门被骂,我踩小了油门被打的结果。

其实我们是很无辜的嘛!!前两天他都不会这样的~~虽然脾气暴躁,但也没有引起大家反抗。

对于被打手这件事,本来没太在意,毕竟要是我做的完美,他也不会找麻烦。

只是后来其他人说,教练平时对我是最好的,今天竟然还打你手,真是人.....

说着说着听到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照业了.......= =

好在后来殷教练让我们6个人换着练车,一直从知音大道开到了江大,心情好多了。

殷教练确实是个好人,但是也不能怪骆教练,毕竟他年纪大了,教了几十年都是这么个教法,要他怎么改呢?再说上路比上坡要风险大得多,长期这么教人精神压力也大得多。

我也许不是练的最好的,但是教练前几天对我脸色比对其他人要好的多。

我没办法要求教练对学员多么和善,和钟教练一样,骆教练也是希望大家能学好。

希望下个礼拜一我不要出错,不要再被教练打了呀~~好怕怕~~


明天就要考升本考试了,我要临时抱佛脚一下~~

唉....一切皆为眼子,我考的上才是出鬼了~~


攒了N久的《一骑当千》赵云~~目前就三张吧,表问我更新会在几时,大概是没有更新了。

赵云CN:狂言

后期:狂言

摄影:乖/狂

zhaoy1.jpg


zhaoyun02.jpg


zhaoy2.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浮云
Relation Entry

Comment

哦哦~~你学车也有同好!还是受君loli控真好~~我咋就很难遇到这样的人才啊~~~
加油你一定能过的~~你那个么鬼升本考试~ma~~眼子就眼子撒~~都不摸哈书~~该么样么样~~睡一觉也可以啊~~

~~你现在才发照片~真是~·不过满有气势啊~~~喜欢~~~你果然是冷脸面瘫王~~

ps:又吐槽我做什么~~我已经很照业了啊~~哭~
  • 2008⁄06⁄27(金)
  • 22:00

确实。。。。。包子30的时候能长到20的脸就谢天谢地了!

粑粑言。。。。。你么时候变得爱跨天了?
  • 2008⁄06⁄27(金)
  • 22:33

to 包

我是攻~我是攻~我是攻~我是攻~

早晓得以前就该多出点冷面御姐滴~

好想要PSP......那是腐宅必备的东东啊!!!

三日同好.....真伤感,希望以后还能碰到同好....


to 番茄

你觉得在乡里练车,不上车的时候除了跨天还能干嘛?

找个公厕蹲点么?......

再说跟美女说话是没有罪的呀~~
  • 2008⁄06⁄27(金)
  • 22:54

但是你是跟个不认得地男的跨起来了!

要是我就专心练车,怪不得你学的慢,原来是克跨天克了!我一个月就搞定的事情你几个月还冇搞定!
  • 2008⁄06⁄28(土)
  • 13:33

你吃醋啊?
哈哈,那是御宅型罗太~再么样用心,上不了车也没得练,你那些结论一点实际意义都冇得。
  • 2008⁄06⁄28(土)
  • 14:14

你真RP啊···学车都可以碰到宅男···
话说这次的小赵毛变乖了列~恩。很好啊~
  • 2008⁄06⁄28(土)
  • 17:55

吃醋个毛毛。。。。。死女人。。。。。早点嫁出去!
  • 2008⁄06⁄28(土)
  • 18:06

Trackback

http://kyoya520.blog120.fc2.com/tb.php/50-0626e9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