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眼子同学会

6.1的同学聚会十分的眼子。原计划有将近20人去的,结果只去了10人。

大家吃了中饭就各自计划了。

剩下的人去公馆K歌......

啊啊啊啊,我发誓以后同学聚会K歌的话再不开口唱了!

都是些麦霸,我还真是掉底子!!= =|||||||

唉,同学那些年了,都不晓得他们这HIGH,看来岁月真是会改变人。

听说以前关系不错的某某现在吃药上了瘾,心里顿时凄凉起来。

然后还有某某某变得很小气为了五毛钱和一根烟就可以打架掀桌子......

我从没想过大家要大富大贵,也知道友情随着时间总有变淡的时候,

但是真的不希望曾经的朋友变得堕落。

庆幸自己没有在街上遇到他们,否则我真不知道要用怎样的表情对他们了。

同情和劝诫显得多余,回避又太伤人,继续摆出笑脸又太造作......

物是人非,大概如此而已。

到了饭桌上,才发现以前同学的电话号码我都没几个。

易菲还是没怎么变,少了以前的傲气,更亲切了些。

俞长到173CM了,是个皮肤超级好的美女,看得我好自卑,她坐我旁边我觉得她一直在发光。

楚比俞更高(要死,这些人吃了什么长的= =|||),身材又火爆,

她一进来我脑袋里第一个想到形容她的词是“NANA”。

啊啊啊啊,真的是中岛美嘉版的NANA呀~~~而且比中岛更惹火,喷鼻血!

余冲刚出院不久,走路脚还是不方便。并且长肥了30斤,哈哈!

用曲7的话说,就是:“好久不见余冲长可爱了咧!”听得他一头线。

曲7踢球不太顺利,鼻子骨折了也不知道,于是现在留了后遗症。

还好他有在警校挂名,以后也不会太无聊。

黄建东竟然来了,我还以为他一直在四川,看来当初他说克做事也是个眼子。

另外还有两个不是我们班上的男生(以前一个小学的,有一个我不记得名字了)。

最后来的是刘蓓蓓,真的是好淑女啊啊啊啊!!

而且唱歌太悦耳了,我一度以为没有消原音~~~


从楚那里听到些陈靖思的消息......当然都是些打击我的消息啦= =

好像她现在有开店,而且貌似那个啥子盛杰峰是她BF.....

唉,我的美美老婆呀~~我是感觉很被抛弃啦~~

不过怎样都应该配个更好的男人吧,盛XX也太不美好了。

《沙漏》我没有看,因为太不喜欢饶雪漫了,现在楚又说陈的普通话特别搞笑,

所以我还是不看吧,让思思美好的形象就以记忆的方式保存在我心里吧!

大家,过得或好或坏,我听说着,却不能评定。

我也变了吧,比起从前;只是到底是哪里变了连我自己也无从说起。

回想那些打打闹闹疯狂学习的时光,好像有几个世纪那么久远了。

那么,再久一点。

我们会不会都忘却?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三牢骚
Relation Entry

Comment

我们同学集会也跟你们一样,好多人都变了!
  • 2008⁄06⁄03(火)
  • 13:16

估计以后要越来越心寒的。唉~~
  • 2008⁄06⁄03(火)
  • 21:02

看你写的这些我都寒了好几把 = =

不回忆不觉得自己老.一回忆简直老子一跳..
  • 2008⁄06⁄04(水)
  • 01:36

是啊...十几年了...

要不要说的这么苍凉啊啊啊啊 ~~~~!!
  • 2008⁄06⁄04(水)
  • 12:45

哎~~同学会都是这样

也许你的同学们都还没有开始工作~~

我的同学们都是变成熟稳重了好多!~当然也世故了很多~~~然么~~长大了多少都是这样~~这就是人生啊~~

ps:我踩到27了哦~~老婆~~图我回家给你~~
卡卡卡~~
  • 2008⁄06⁄05(木)
  • 11:04

你踩到27.....说明你宿命的总受~~
  • 2008⁄06⁄05(木)
  • 12:37

Trackback

http://kyoya520.blog120.fc2.com/tb.php/47-5b9240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