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小哀传来的点名......

游戲規則:被點的人要到點名的人博客上把點名的題目複製下來回答,

幷在回答前列出你顜傳下去的10個人的名字按號數填下麵的題==

沒接到題目在原有題目上加一道題目,以此類推?

前言:我是个好人,回答与否都可以~
1.番茄
2.SM
3.P桶
4.包子
5.白
6.梭子
7.幸运
8.坨子
9.幻
10.12


1)点你的人是:いヒラ哀

2)你们的关系是:她是LOLI,被萌的对象。

3)你觉得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冷脸的XX(= =|||||这个大家自己去填词吧)

4)自己喜欢的个性是:善良开朗

5)相反的,讨厌的个性是:虚荣

6)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身材好的头脑派!

7)给关心自己、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谢谢你!

8)[6號跟誰在談戀愛?] :=[]=她从来没跟我说过她有恋爱!

9) 9號是男還是女?] :很帅的女人

10)[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她们是在COS《遥3》的平知盛和春日望美么?不错,很美好!

11)[那8號跟5號呢?]:小白又在摧残祖国的花朵。

12)[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 :4号的晚上她在向我倾诉她有多么热爱skin food。

13)[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乐队不知道,他现在估计FAN SJ中。

14)[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没有。

15)[4號是單身嗎?] :那是人家老公啦~~哈哈,笑~老公,你有男朋友的话要跟我讲哦!

16)[5號的姓是?] :徐

17)[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 :小靓仔,去工作的话要注意安全,要防狼。

18)[9號呢?]:一骑当千的记忆是美好的,天暖了我们继续HIGH。

19)[2號呢?]:减肥去,咱们把赫圆满了!

20)[你怎樣認識2號的?] :哎,据说她暗恋我很久了,还送张定情海报给我~学妹你真是太可爱了,难怪叫“萌”酱~

21)对点你名字的人说一句话:很久没被点了,有点不习惯呐,人老啦。

22)对现在的自己说一句话:体重加吧!于是肉一定要长称一点,拜托。

23)圣诞节送什么给另一半比较好呢:......来个亲亲OK不?

24)现在最想拥有啥超能力:让我自由变出RMB吧!

25)旧爱、新欢,谁更让你值得留恋:这是指哪方面的?

26)最近在看什么剧:欧美电影......我竟然开始萌家教了,有罪= =|||||||

27)你敢吃青椒吗????:经常在吃的说。

28)说说我吧:可爱的小LOLI。

29)在你心里我是什么样的人?:同上。

30)绝不可能对我说出什么样的话?:当然是让你伤心的话都不会说咯!

31)如果有来世,想做什么?Why?:男人,我要当多金的帅哥= =+

32)被我点你恨我吗?:呵呵,没什么。

33)我最喜欢的是谁?:哪方面的呢?是指艺人么?望天,不太了解= =||||||||||

34)最喜欢干什么:干想干的事情咯,随心所欲。

35)我能给你带来快乐么?:当然可以的啦~每个人都会为别人带来快乐的哦。

36)你會爲我難過么?:不要问这么伤感的问题呀孩子~如果我伤心了一定是发生了很不好的事情,但愿这种事情永远都不要发生。

你认为存在就存在的第37题:
一定要出十月天宫的话,你选哪个角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三牢骚
Relation Entry

Comment

No title

= =收了|||||
  • 2008⁄01⁄11(金)
  • 00:39

No title

[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 :小靓仔,去工作的话要注意安全,要防狼。

我還額.....什麽話啊.....抽你!我又冒得色.....

但是說實話撒.....現在還覺得不真實啊!

一個人去深圳還是有點怕怕的!
  • 2008⁄01⁄11(金)
  • 00:40

No title

车车~你要去深圳?活活,要是我们学校实习明年有深圳就好了!
  • 2008⁄01⁄11(金)
  • 09:40

No title

老婆~~我做了OYZ~~~

爱你~~~v-10
  • 2008⁄01⁄13(日)
  • 15:56

No title

為什麽我一來你這

就發現被你點名了= =

20)[你怎樣認識2號的?] :哎,据说她暗恋我很久了,还送张定情海报给我~学妹你真是太可爱了,难怪叫“萌”酱~

恩· 老娘暗戀你好久了

下輩子變成多金的帥哥時 記得來找老娘啊

=、=
  • 2008⁄01⁄13(日)
  • 15:58

No title

收了额..
做完了...我是老实孩子....v-8
  • 2008⁄01⁄14(月)
  • 19:08

No title

除了某个桶,其他都是好孩子!!

  • 2008⁄01⁄14(月)
  • 19:47

No title

我竟然发现点了我啊```
  • 2008⁄01⁄26(土)
  • 00:17

Trackback

http://kyoya520.blog120.fc2.com/tb.php/30-41a828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