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Relation Entry

荒村动物园

劳动人民的节日,我们去了一趟野生动物园。

历经起早床、难吃的早点、跋山涉水等千辛万苦,终于到了目的地,结果被一片荒凉萧索的景象给震撼了。

天气倒是很凉爽,虽然算不上很好的动物园玩得也蛮开心的^_^(是吃得很开心吧!)~~

很有喜感的猪窝.....仿佛一只巨大的挑眉囧字(喂喂那明明是惊诧的表情好不好!),与一群猪们形成了一副和谐的画面。
yiqunzhu.jpg


猪亲亲
zhuqinqin.jpg


为了食物,化身为猫的老虎......爬树吧!
hupashu.jpg


本来是玩的蛮开心的,可惜有种莫名的正义感指使了我,使我非常的......怎么说呢~~有些愤慨吧~我真的不是标榜自己多么高尚,也不想一遍又一遍的研讨“素质”这个问题......纯粹是内心太洁癖(大概),看不得一些龌龊的事情。个别人的龌龊就算了,可悲的很多人不觉得他们龌龊!!这才是最要命的!!

例如:某男用打火机逗弄猴子,并伙同周围一干人等起哄大笑,其素质之低下,行为之变态比畜生有过之而无不及。或者说此君已经超出了人类的普通智商,认为猴子可以消化打火机?( ⊙ o ⊙ )啊!还是说贫困已经使得此君没有食物可以喂猴子了?!喂~有钱抽烟没钱吃饭啊?╮(╯▽╰)╭开什么玩笑?

huojihouzi.jpg




再例如:疲惫(?)的老虎躺在草地里,四周是数只饮料瓶子,啥牌子的都有哈~虽然没有目击到“行凶”的全部经过,但这场面只能让我想象到是有些人为了让老虎醒过来而刻意投掷的“饵”~不然哪有分布这么紧凑的垃圾投掷计划?呃,别吓我....我真不相信这里还有组团扔水瓶子的活动 = =||||||
huzhenwang.jpg


除此之外,在看动物表演的时候,遭遇了一群大概是春游的小学生。他们是新时代的生力军,其威力之大所向披靡,经过之处必定一片狼藉,满地垃圾,嘶喊声,吵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并伴随强制性占位置的附加作用,无视、排挤旁人的功力无法言喻,未来之前途无可限量也......我深刻的反思一个问题:我小时候咋就那么文弱咧?果然是现在的营养比过去丰富么?不好意思,我确实记得以前小学时候老师有要求我们带垃圾袋,要排队......



下午去了光谷步行街,商店蛮多的,感觉比江汉路逛的东西要多很多也不会那么晒,可惜我这个汉口党是不会跑那么远去逛街的╮(╯▽╰)╭~晚上去武大附近吃了烧烤~粉美味啊,番茄筒子依旧连番“再来一瓶”娱乐且节约了我们。

不过最悲愤的事情还是发生在我回家以后——我为了3号不用作业4号一早就可以交了,于是做作业到凌晨......TMD4号去了学校那老巫婆竟然没收作业!=皿=凸你爷爷的~又当我是SB啊?!靠大爷我这是第几次被忽悠了?!天理何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五走走
Relation Entry

Comment

Re: 荒村动物园

你个愤青,用我相机照这些垃圾们,完全没必要在意那些粑粑啊。

O(∩_∩)O哈哈~我是饮料杀手!
  • 2009⁄05⁄11(月)
  • 19:36

Re: 荒村动物园

啊啊啊啊
慕的要死啊
学生真好
我现在算是明白为什么以前的同学在我升本后都和我说做学生好了
~好多年都不去动物园了~
  • 2009⁄05⁄12(火)
  • 21:21

Re: 荒村动物园

我最近容易愤青 = =||||||||

学生相对而言还是幸福的,哎~~我不想长大啦o(╯□╰)o
  • 2009⁄05⁄12(火)
  • 23:16

Re: 荒村动物园

我想上小学!
  • 2009⁄05⁄17(日)
  • 19:44

Trackback

http://kyoya520.blog120.fc2.com/tb.php/113-62de0683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